办公门户信息化解决方案


发布日期: 2019-05-08 发布人:不详

  谈到协同办公,我们不得不先看下其中百度百科上的定义:协同办公是利用网络、计算机、信息化,而提供给多人沟通、共享、协同一起办公的一块软件,给办公人员提供方便、快捷、降低成本,提高效率的一款在线软件 。
  我们日常在办公领域中用到最多的软件是微软的Office系列,在Sharepoint 2010 版本上,它又称为:Microsoft Office Sharepoint Server(MOSS),是因为它把Office真正意义融入Sharepoint平台体系,通过网络化概念的Office系统,配合Lync即时通讯,它诠释这些协同办公场景:

1、在同个项目里,规则项目人员,组织多人共同参与项目文档的编辑(多人同时在线对同一份文档编辑);

2、在编辑过程中,随时查阅相关人员,并组织视频、音频会议协同处理异常情况;

3、提供文档版本控制,方便地进行版本差异化对比;

4、实现网络文档模板及网络文档共享,在网络上直接引用最终模板进行相关工作,在网络上直接在线查看相关文档而不需要下载本地。Sharepoint2010结合Office,让工作完美协同。

公司荣誉
公司资质
  • 高新企业认证
  • 双软认证
联系我们
  • 咨询电话:
  • 联系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