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


发布日期: 2019-05-08 发布人:不详
三公信息作为国内第一批专注于电子政务领域的IT服务商,基于对市场需求的清晰判断,秉承“咨询驱动,平台支撑,服务保障,培训先行”的业务策略,务实而积极地对业务组合进行战略规划,率先投入到电子政务领域中,凭借丰富的信息化建设经验和长期友好合作的专家团队,为客户提供电子政务规划设计、技术咨询、项目管理咨询和多样化的专业技术服务。
 
为何选择三公信息
 
领先的行业地位

三公信息在中国电子政务业界,不论是产品、解决方案、方法论还是实施经验等各项领域均是行业领跑者。2010年IDC政府行业市场排名:

电子政务解决方案市场整体排名第三

审计细分市场排名第一

电子政务平台细分市场排名第二

丰富的政府行业经验

多年来在金审、金质、金保、金农、金盾等“金字工程”中做出的重要贡献,确立了三公信息在电子政务领域的全面领先地位。

先进的电子政务技术平台

集多年行业经验,开发了自主产权行业通用的技术平台,可以构建出贯通全行业的大型应用管理平台,配合我们的大型项目管理技术,为行业信息化提供了技术的利器。

面向电子政务的专业服务

三公信息的专业服务包括:平台产品、咨询服务、解决方案和系统相关服务,这些服务贯穿整个信息系统的咨询、设计、编码、测试、维护、运行等生命周期,通常以项目的形式提供。

公司荣誉
公司资质
  • 高新企业认证
  • 双软认证
联系我们
  • 咨询电话:
  • 联系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