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电力


发布日期: 2019-05-08 发布人:不详
电力行业信息化是我国电力行业发展的长期趋势,是改善我国电力体系运行现状,适应“节约、和谐”的能源利用战略的重要手段之一。伴随着国家各项规划政策的出台及落实,电力行业信息化还将获得巨大的发展。三公信息依托强大的技术实力,结合专业的IT经验,以及全国布局的服务能力,为电力行业客户提供包括业务咨询、规划设计、应用开发、项目实施、IT运维在内的“端到端”专业技术服务。
 
为何选择三公信息
 
丰富的电力行业经验

我们的行业经验覆盖大营销、运营监测(控)等电力行业的多个业务领域,是电力客户重要的合作伙伴、重要解决方案提供商、关键应用开发商。

“端到端”的服务能力

基于我们对电力行业的深刻理解,具备以“业务咨询为驱动、解决方案为蓝本、产品研发为方向、工程化实施为手段”的“端到端”的针对电力行业的专业IT服务能力。

专业团队支持

我们拥有一支具备电力行业领域咨询服务能力的专业咨询团队,为电力行业信息化建设献计献策;拥有一支以产品研发为方向的信息系统建设团队,致力于创造电力行业标准化产品;拥有一支遍及全国的专业化实施运维团队,为电力行业客户提供一体化、差异化服务。

公司荣誉
公司资质
  • 高新企业认证
  • 双软认证
联系我们
  • 咨询电话:
  • 联系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