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证券


发布日期: 2019-05-08 发布人:不详
保险证券作为金融业的重要分支,近年来的发展速度非常快,其信息化建设也面临着一些独特的挑战。三公信息依托强大的技术实力和丰富的金融行业经验,在这一行业屡屡取得突破,业务已经深入保险证券的核心业务和高端业务,成为重要的市场参与者,帮助保险证券行业的客户赢得更大的竞争优势。
 
为何选择三公信息
 
深入核心业务的技术能力

基于我们对于保险证券行业的深入理解,我们已经在保险核心业务运营、保险渠道管理及营销支持、保险后台管理、保险商务智能(BI)、保险/证券内容及知识管理等高端领域建立了技术优势。

丰富的保险证券行业经验

我们已经拥有众多重量级的保险证券行业客户,在实际的服务中获得客户高度认可。同时,三公信息端到端的业务布局一开始就为进入保险证券行业提供了较高的起点,我们可以将来自其它行业技术、模式、经验应用于这一行业,让保险证券行业分享其他行业的成功经验。

面向保险证券的专业服务

三公信息的专业服务包括:平台产品、咨询服务、解决方案和系统相关服务,这些服务贯穿整个信息系统的咨询、设计、编码、测试、维护、运行等生命周期,通常以项目的形式提供。

公司荣誉
公司资质
  • 高新企业认证
  • 双软认证
联系我们
  • 咨询电话:
  • 联系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