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发布日期: 2019-05-08 发布人:不详
移动应用已经成为国内增长最为迅速的行业之一。三公信息是最早进入该行业的供应商之一,通过多年的实践,开发出了一套行之有效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体系,辅助以成熟技术能力,帮助客户在顾问咨询的基础上同步完成达成目标所需的设计、开发、测试及运营推广等服务。
 
为何选择三公信息
 
领先的技术能力

拥有全球领先的移动即时通信、SNS社区平台、手机客户端、SNS游戏开发技术

拥有一支国际化的技术服务队伍,可以为合作伙伴提供7*24小时的不间断的标准化技术服务

丰富的移动应用行业经验

拥有多年的手机客户端开发适配技术积累及移动互联网业务运营、推广经验

拥有成熟的无线互联网业务推广渠道,和各运营商、无线互联网站点、Design House、手机厂商保持着经常性的紧密合作,可以为电信业务的快速开展提供帮助。

面向移动应用的专业服务

三公信息的专业服务包括:平台产品、咨询服务、解决方案和系统相关服务,这些服务贯穿整个信息系统的咨询、设计、编码、测试、维护、运行等生命周期,通常以项目的形式提供。

公司荣誉
公司资质
  • 高新企业认证
  • 双软认证
联系我们
  • 咨询电话:
  • 联系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