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金融


发布日期: 2019-05-08 发布人:不详
三公信息以专业化的服务和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平台产品,为客户提供全方位安全的个性化金融服务。在银行卡业务及周边应用、网上支付、风险控制、授信融资及跨行接口等方面拥有独特竞争优势,三公信息也在根据行业情况开始进行技术和商业模式的创新,在该领域BPO服务和IT系统管理服务取得了重要突破。
 
为何选择三公信息
 
技术和应用创新
 
电子转帐与零售银行业务应用系统”被评为全国火炬计划十五周年优秀项目
 
全国第一个银行卡跨行支付网络系统
 
全国第一个金融IC卡支付清算系统
 
全国第一个电子商务网上支付结算系统

丰富的银行金融行业经验

多年来为包括四大国有银行、邮政储蓄银行、众多股份制商业银行、各城市商业银行以及外资在华金融机构等重点客户提供行业解决方案、系统集成服务以及相关的高端服务,积累了丰富的行业应用经验。

面向银行金融的专业服务

三公信息的专业服务包括:平台产品、咨询服务、解决方案和系统相关服务,这些服务贯穿整个信息系统的咨询、设计、编码、测试、维护、运行等生命周期,通常以项目的形式提供。

公司荣誉
公司资质
  • 高新企业认证
  • 双软认证
联系我们
  • 咨询电话:
  • 联系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