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造流通


发布日期: 2019-05-08 发布人:不详
中国是制造业大国,正在向制造强国迈进。得益于国家“两化融合”的政策,制造和流通业信息化有着广阔的发展前景。三公信息通过多年在制造与流通行业的精耕细作,已经占据了领先地位。基于我们在制造与流通行业业务的深入理解,结合专业IT经验,以及全国布局的服务能力,为客户提供成熟的全业务解决方案。我们的服务包括管理咨询、系统规划、应用开发、系统集成、项目实施及IT运维等丰富的专业化“端到端”服务。
 
为何选择三公信息
 
全面的技术能力

从底层自动化系统到顶层决策支持系统,从工厂应用到集团管控,从管理咨询到、IT规划到系统开发、IT运维,我们的服务领域、技术领域非常全面,能够提供“端到端”的服务。

在制造和流通行业,我们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的软件,如MES、物流运作管理系统(LES)等,这些成熟解决方案是我们多年为制造流通业客户提供专业服务的保障。

我们具备实施大型行业型项目的管理能力、集成能力、服务能力和技术创新能力。

我们具备将最新IT技术,如云计算、移动互联、物联网等与传统业务紧密融合的成功实践,具有引领业务创新的能力。

丰富的制造流通行业经验

我们的服务已经覆盖烟草、机械设备制造、医药、化工、材料、造纸、印刷、食品饮料、贸易、零售、服装、纺织等细分市场,不管是行业通用服务,还是面向各个细分行业的专有服务,我们都是驾轻就熟。

专业团队支持

我们拥有一支理解制造业、流通业的专家型咨询队伍,拥有一支专业精湛的研发团队,拥有一支经验丰富的实施团队,以及遍及全国的专业化IT运维团队。

面向制造流通的专业服务

三公信息的专业服务包括:平台产品、咨询服务、解决方案和系统相关服务,这些服务贯穿整个信息系统的咨询、设计、编码、测试、维护、运行等生命周期,通常以项目的形式提供。

公司荣誉
公司资质
  • 高新企业认证
  • 双软认证
联系我们
  • 咨询电话:
  • 联系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