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用事业


发布日期: 2019-05-08 发布人:不详
随着国内对以交通行业为主的公用事业投资增长,公用事业行业市场增长极快。三公信息经过多年行业的专业积累,在公共交通、轨道交通、机场建设、医疗卫生等细分市场占据领先地位。为公用事业行业客户提供战略管理、信息化咨询、开发\测试\集成、应用管理、后台事务处理、支付等丰富的标准化服务。
 
为何选择三公信息
 
技术和应用创新

全国第一个城市交通“一卡通”支付清算系统

全国第一个城市轨道交通一票换乘支付系统

全国第一个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自动售检票(AFC)系统

社保细分市场排名第二

丰富的公用事业行业经验

在中国已经为超过1亿张卡和25个城市提供服务,为地铁、公交车、出租、停车场、公路、机场、物流提供解决方案,项目经过巨大的客流量的考验,已经将解决方案与服务出口到国外。

面向公用事业的专业服务

三公信息的专业服务包括:平台产品、咨询服务、解决方案和系统相关服务,这些服务贯穿整个信息系统的咨询、设计、编码、测试、维护、运行等生命周期,通常以项目的形式提供。

公司荣誉
公司资质
  • 高新企业认证
  • 双软认证
联系我们
  • 咨询电话:
  • 联系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