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


发布日期: 2019-05-08 发布人:不详
三公信息进入信息技术行业提供外包服务已经有十数年历史,是国内最早的供应商之一。目前,我们的服务涵盖了此类业务的高端和低端,进而与客户产生更加密切的合作关系,我们现在与世界上最主要信息技术提供商在中国都建立了外包服务关系,是他们的主要供应商之一。
 
为何选择三公信息
 
需求的快速响应

瞬息万变的现代社会对客户响应提出了很高的要求,我们的市场体系和业务管理体系将对客户的快速响应作为最重要的目标之一,通过贴近客户,对市场技术前沿的敏锐体察,我们能够实现对需求的快速响应,而这是客户响应外部变化的基础。

增进客户核心价值

三公信息完善的标准化流程体系和知识管理体系,为专业人才外包提供一致服务水平提供了保障,拥有全面的质量管理体系和项目管理体系以及端到端的项目交付管理系统,为客户提供最优的整体解决方案。在多年的外包项目交付实践中,积累并使用最新的技术和工具,拥有了可扩展的强大体系结构。从而更好的为客户带来高质量的服务产品和丰厚的投资回报。

专业人才供应

人才的可靠供应是提供持续稳定高质外包服务的保障,我们遍布全国的ETC成为人才供应的可靠来源,多样化的招聘渠道,与大学合作的实训基地,以及现代化的人力资源和招聘管理,可以保证客户的需求与人力资源的供应实现有效的匹配。

面向信息技术的外包服务

通过将企业的业务流程或部分职能外包出去,企业可以提高效率,并更加专注于核心业务。三公信息提供的外包服务主要包括:人力资源外包、产品工程工程服务、IT外包服务、业务流程外包和语言全球化服务。

人力资源外包服务:

专业人才派遣服务

产品工程服务:

产品研发与测试服务

产品部署与支持服务

IT外包服务:

IT基础设施管理服务

应用开发与测试服务

遗留系统升级与移植服务

业务流程外包服务:

客户联络中心服务

语言全球化服务:

软件产品全球化服务

多媒体内容翻译服务

公司荣誉
公司资质
  • 高新企业认证
  • 双软认证
联系我们
  • 咨询电话:
  • 联系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