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留系统升级及移植服务


发布日期: 2019-05-08 发布人:不详

服务介绍

IT技术发展日新月异,新技术带来了更低的服务和维护成本,却也给企业信息系统的升级与移植带来了昂贵的升级费用、巨大的复杂性和升级移植风险。

三公信息为企业保留原有投资提供精确且经济有效的方法。针对您的企业而言,三公信息的系统性技术和自动化工具使原有系统的移植和升级转换在技术上和经济上都是切实可行的。我们使用最佳的技能、移植工具和方法,协助您的公司降低原有应用程序的复杂性和成本。

服务内容

软件产品移植服务

1. 操作系统平台:Windows, Solaris, Unix,Linux, iOS, Android

2. 开发语言:C,C++,JAVA,PHP,VB

3. 数据库:Oracle,DB2,SQL Server, Sysbase, Mysql

4. 应用平台:.net framework,J2EE

企业应用平台移植服务

1. 基于标准J2EE的应用程序移植

2. 基于SOA的企业级应用平台移植

3. 基于.NET平台的应用程序移植

企业信息系统的升级改造

1. 硬件扩容:硬件网络设备的扩容和升级

2. 性能升级:软硬件系统的性能调优和升级

3. 云升级: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将应用软件建立在云计算平台,需要进行云升级

4. C/S B/S很多传统的C/S桌面软件需要转向B/S,满足更大范围的企业应用

5. 综合改造解决方案:各类企业现存的很多信息系统需要升级改造,如软件系统性能升级,硬件网络系统扩容,C/S转成B/S,我们经常为这些企业客户解决这些系统平滑升级改造

服务能力与核心优势

平滑解决方案

我们将对新系统进行各种与原系统兼容的测试并通过验收,并制定详细而可靠的平滑升级解决方案保证系统的平滑升级,包括数据切换方案、网络切换方案等,使得旧系统平稳过渡到新系统。

标准化测试框架和丰富的测试经验保障移植与升级的质量

我们提供可提供成熟的J2EE/SOA/.NET测试框架和经验测试用例库用于J2EE平台的移植测试工作,从而保证系统移植的可靠性

提供面向服务(SOA)技术支撑能力的企业应用平台基础设施,并实现基于SOA的企业应用集成升级和移植

平台标准模块化提升移植效率

Java/J2EE 已被证明是多层业务应用的支撑平台。J2EE 平台本身就是一个开放的、基于标准的开发和部署的企业级平台,用于构建N层的、基于Web的、以服务端计算为核心的、模块化的企业应用.通过基于J2EE标准的标准化模块来建立应用,能简化应用程序的开发和部署。中软国际在使用 Java 和 J2EE 进行的构建和测试方面处于领先地位,并且严格地遵守 JMS、EJB、Servlet、Web Service/SOAP WfMC等 标准J2EE的规范和协议。

合作伙伴和联盟关系形成的独有优势

SOA技术优势:基于构件及服务技术的开发、整合、项目工程化管理的支撑平台,是集支撑快速应用开发、应用整合及分发管理、业务流程控制及管理、信息集成交换及业务协同于一体的完整信息化支撑平台。基于SOA可以对大型企业应用软件平台系统进行整合,升级改造,流程流程重组再造。

微软.NET平台技术优势:我司是微软中国的最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之一,致力于微软产品的推广,多年的合作使得我们在微软.NET平台技术的应用方向有着丰富的经验。

客户价值

三公信息通过多年的与业界巨头的长期外包研发合作,为客户常来了高质量的服务产品和丰厚的投资回报,包括:

高质量的项目交付成果:三公信息拥有全面的质量管理体系和项目管理体系,积累了多年丰富的项目交付经验,拥有业内一流专家组成的专业团队为客户项目提供开发及应用的解决方案,快速高效地执行项目交付目标,确保高质量的项目交付成果。

端到端全流程降低成本:三公信息拥有端到端的项目交付管理系统,具备端到端视角审视客户成本,为客户提供最优的整体解决方案。

面向未来的可扩充性:三公信息在多年的外包项目交付实践中,积累并使用最新的技术和工具,开发了一套可扩展的强大体系结构。当项目的生命周期产生变化时,三公信息提供的解决方案具有灵活的面向未来的可扩充性,并具有快速方便的升级能力,充分保护了客户的固有投资。

典型案例

工商银行社保金融卡制卡项目

主要客户

公司荣誉
公司资质
  • 高新企业认证
  • 双软认证
联系我们
  • 咨询电话:
  • 联系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