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部署于支持服务


发布日期: 2019-05-08 发布人:不详

服务介绍

即使是最有价值的IT产品也要经历它们的发展阶段。单独而言,时间可以将产品变为一种责任,而不仅仅是一个商品。但是,通过定期增强和不断支持,产品可以通过专门的系统支持实现可持续性。部署一个专业的支持团队将解决当前和以后困扰系统的很多问题,并且允许公司产品研发人员将精力投入到核心产品开发这类更重要的任务上。

三公信息为大中型软件产品提供从初期部署、到后续定期的开发与维护、以及上线后对产品的技术支持,99.999%产品稳定性保证,产品问题收集及反馈等。三公信息具备电信级产品部署与支持保障经验,能够提供高于普通产品稳定性要求的部署与支持服务。

服务内容

产品部署服务

对产品进行安装部署服务,负责产品按照预定配置信息进行客户现场的安装部署,包括密码设定及安装补丁等。

高级客户支持及错误修复服务

高级技术支持

更高级的客户支持,是指非手册或文档中明确说明的错误进行技术支持,而是需要基于技术原理进行客户问题或者现象进行基本解释,并给出问题定位。

故障修复

在软件故障问题定位之后,基于问题产生的根本的原因,进行软件缺陷的补丁开发和补丁发布,直到最终客户问题的解决。

预防性维护服务

例行定期检查软件运行情况和数据状态。通过对用户和软件维护管理人员的调查了解,检查软件的运行日志和状态记录,寻找软件可能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分析报告。

在获得客户的确认和批准后,对软件的问题进行解决排除进行模拟运行或试验,对问题解决情况进行确认。

增强特性开发

产品在部署使用之后,客户经常会针对相关功能会提出更高的要求,或者发现需要一些的新的功能特性,这时候支持团队可以提供高质量的开发增强特性,并及时部署和现场测试,从而快速响应客户的需求。

维护测试和版本管理

对于客户使用产品之后,及时为其维护测试,并对各个产品版本进行完善的管理。

服务能力与核心优势

快速响应

24小时无间断服务快速响应

可以针对全球多个国家的主要运营系统,进行24小时跨时区无间断技术支持,第一时间响应客户的提问,缩短客户的等待时间。三个时区传递式问题解决方式,大大缩短问题从产生到解决的周期。

实时故障处理

问题的产生后第一时间内着手处理问题,以问题的产生与处理的同步性作为目标,在故障恶化和影响扩大之前,缓解问题并找出解决解决方案。

自主研发工具

跟踪审核工具的自主研发,支持快速问题定位,大大提高了问题定位的准确度,减少人工问题定位产生的误差及时间的拖延。

高度责任

故障信息反馈、交流及问题的追踪

专设岗位及固定会议负责每日在各个时区之间进行信息的传递和反馈,持续追踪待处理问题或故障的实时状态。

 疑难杂症处理能力

除了常规性出现的问题,能灵活解决临时出现的各种不常见问题,并整理成为指导性文件,以便同种问题再次出现时能够缩短分析及处理的时间周期。

客户价值

三公信息通过多年的与业界巨头的长期外包研发合作,为客户常来了高质量的服务产品和丰厚的投资回报,包括:

高质量的项目交付成果:三公信息拥有全面的质量管理体系和项目管理体系,积累了多年丰富的项目交付经验,拥有业内一流专家组成的专业团队为客户项目提供开发及应用的解决方案,快速高效地执行项目交付目标,确保高质量的项目交付成果。

端到端全流程降低成本:三公信息拥有端到端的项目交付管理系统,具备端到端视角审视客户成本,为客户提供最优的整体解决方案。

面向未来的可扩充性:三公信息在多年的外包项目交付实践中,积累并使用最新的技术和工具,开发了一套可扩展的强大体系结构。当项目的生命周期产生变化时,三公信息提供的解决方案具有灵活的面向未来的可扩充性,并具有快速方便的升级能力,充分保护了客户的固有投资。

典型案例

1. 华为业软产品线Breeze iDesign 委托开发项目

2. 华为业软产品线数字家庭IPTV合作项目

3. 微软 MSN 全球网站

主要客户

微软  华为

 

公司荣誉
公司资质
  • 高新企业认证
  • 双软认证
联系我们
  • 咨询电话:
  • 联系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