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子签约三公信息


发布日期: 2019-05-08 发布人:不详

随着科学技术的不断发展、信息技术的不断革新,从而推动了管理手段和办公模式的不断变革,时至今日通过软件管理系统协调各部门工作,提高办事效率,加强信息交流以致提高企业的整体竞争力成为企业长远发展的必然选择。

 

高效智能化的执行管理系统,为领导决策和企业办公提供信息服务、提高办公效率、减轻工作负担、节省办公经费,从而实现企业的办公自动化、无纸化,资源信息化以及决策的科学化。

 

三公信息执行管理系统,为西门子提供了全新的基于网络、无纸化办公的企业级管理,提供的公司报价管理、订单与项目管理、主计划管理、设计管理、工艺编制管理、车间生产优化调度、车间实时监控、物料管理、统计分析与决策支持等模块儿涵盖了模具企业工程、设计、生产等各个环节,功能齐全,管理到位,西门子办公事务处理和辅助决策提供了及时、准确、有效、科学的信息服务,实现了办公现代化、信息资源化、传输网络化和决策科学化,营造了一个全新概念的办公环境。

公司荣誉
公司资质
  • 高新企业认证
  • 双软认证
联系我们
  • 咨询电话:
  • 联系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