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公信息与上海平安银行签订软件开发外包战略协议


发布日期: 2019-05-08 发布人:不详
近日,三公信息与上海平安银行(以下简称“平安银行”)签订软件开发外包战略协议。此举旨在通过与平安银行进一步巩固与深化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扩大公司在企业应用服务(EAS)领域内的业务拓展。
 
三公信息与平安银行的合作,并全面承接平安银行几大主要业务板块的基础开发、测试、实施等项目外包业务。备忘录指出,三公信息作为平安银行的开发外包框架合作伙伴,是平安银行开发外包业务的优先选择供应商,为平安银行定向构建具规模的、稳定的、可持续发展的开发交付团队,储备和组织相应资源,确保项目的及时交付。
 
双方签署年度框架合作协议后,三公信息将确保在平安银行开发外包合作业务中的资源投入,并维持核心团队的稳定,在具体的业务领域内,匹配平安银行的外包需求与人力需求规划。平安银行将根据其外包业务发展的需要给予技术输出和质量管理等必要的人员支持,协助三公信息的外包团队快速磨合及拓展。合作双方在年度框架合作协议中分享了项目规划与计划等相关信息资源,确保外包业务的资源配置与研发效率。
 
根据年度框架合作协议,三公信息愿意将自己的优势产品和服务能力与平安银行提供的市场机会相结合,共同构建整合解决方案。在符合平安银行相关经营政策前提下,平安银行愿意与三公信息分享互为能力补充的市场机会。双方将积极共同建立从公司高层到具体合作执行层的沟通、交流机制,促进双方长期、稳定、双赢的战略合作。
公司荣誉
公司资质
  • 高新企业认证
  • 双软认证
联系我们
  • 咨询电话:
  • 联系邮箱: